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班级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2-24   点击:

关于做好班级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的

 

各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引导学生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60周年,请各学院在开学第一周内,以班级为单位,以班级教育管理工作为重点,认真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一、主题

奋进新时代,展示新作为

二、主要内容

(一)安排部署本学期班级各项教育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安排,结合本班实际,制定班级教育管理工作计划,落实班级教育管理责任。

(二)严格管理。组织学生重温有关教育管理制度,进一步严肃课堂、早操、晚自习及宿舍管理、校园文明等方面的要求,引导学生讲纪律、守规矩,养成良好的日常学习生活行为习惯。

(三)开展安全教育。进一步排查各类学生问题,深入开展帮扶教育,特别是个别学生陷入传销组织的问题,要及时排查及时上报;引导学生学习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谨防火灾、食物中毒、偷盗、诈骗、校园贷等问题。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及时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认真做好部署安排,抓好检查落实工作。学校将对各学院开展第一次主题班会的情况进行抽查。同时,请各学院在开课前组织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学生,抓好开学第一周、第一天、第一堂课、第一次早操晚自习的管理工作,及时上报学生到校情况(224日晚20:00前各学院将学生到校情况上报学生思想教育科)。


                           学生工作处 

                          2019223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在2019届毕业生中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学...
下一篇:关于做好本学期学生早操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