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更新日期:2018-12-18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和交际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216日晚在2614617教室举办了以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为主题的英语沙龙,18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614教室的活动由外教Megan老师指导,617教室则由冀雨辰老师和Aimee外教指导进行。此次活动采取零食派对的形式,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一边分享美食,一边积极互动。活动后半部分采取了同学提出问题,老师热情解答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沙龙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英语作为国际性语言,口语交流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今后的英语学习有较好的指导作用,也响应了党和国家提出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活动,希望能通过此次口语交流,使同学们掌握更有效的语言学习方法,从而在提高我院办学水平上有所帮助。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关于“考研技巧与心理辅导”座谈会
下一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系列讲座——优秀校友...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