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榜样就在我身旁”国家级奖项获奖者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更新日期:2018-12-22   点击:

121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2号报告厅举办了榜样就在我身旁国家级奖项获奖者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本年度我院获得国家级奖项的4名同学,与18的全体同学分享自己励志经历。

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有获得“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的郭汇慧同学、获得“2018‘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的刘欢同学、获得“第三届全国十佳优秀升旗手”荣誉称号的陈斌兴同学、以及“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征文比赛”二等奖的郭梦园同学。在这次交流活动中这4名同学不仅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精彩生活和经历,也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感悟,18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响起阵阵掌声,并对台上优秀的的学长学姐投来钦佩的目光。

 

此次活动的举办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召开之际,也是我院对全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号召的响应,改革开放不是速战速决的赛跑,青年大学生的努力也是如此,无论国家还是个人,只要勇于拼搏,你的奋斗都终将伟大!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总结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关于“考研技巧与心理辅导”座谈会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