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更新日期:2018-12-29   点击:

20181227日下午,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2018-2019学年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校三号报告厅举行。出席大会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霍存福、副院长王贵禄、党总支副书记赵铁成、分团委书记孔媛媛,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和优秀宿舍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宁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马宁老师就我院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了各项具体方案并展示了各阶段取得的成果。学院领导对此次创建活动的方案策划和实施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院师生继续努力,创建更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大会最后,由马宁老师宣读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获奖名单,由参会学院领导对我院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先进宿舍,五星级文明宿舍征文活动获奖同学、最宿舍”——宿舍创意短视频活动获奖同学及五星级文明宿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和礼品发放。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同学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也有效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文传学子的宿舍风采和个人魅力。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榜样就在我身旁”国家级奖项获奖者经...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