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寒假“大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更新日期:2019-02-25   点击:

为响应天水师范学院2019年寒假期间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的通知,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措施,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将学校和学院对经济困难家庭学生的关心落到实处,外国语学院于120日开展了经济困难学生“大走访”活动。

 

 

 

进行本次走访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志宏、辅导员蔡升和马浦珍,3人一行对天水市秦安县的3户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这3个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希望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春节。

每到一户,尹志宏副书记都会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攀谈,了解学生家庭人员情况、经济来源、粮食果树栽种等情况,辅导员蔡升和马浦珍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在校期间是否还存在其他问题和困难,鼓励学生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改变现状、实现梦想,学生家长也表示再困难也会支持孩子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

上一篇:致敬雷锋同志——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