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子撷英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子撷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 李雨涵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1-15   点击:

  

个人简介:李雨涵,女,汉族,中共党员,天水师范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学生。曾获得2015-2016学年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5-2016年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并在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甘肃赛区本科二等奖的成绩。大学期间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取得了计算机二级、普通话水平测试、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作为一名学生,她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刻苦,上进心强,不断务实专业基础知识,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她一直坚信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不曾有丝毫的懈怠,经常在空余时间跑去图书馆或者自习室学习,通过不懈的努力,她在期末考试中各科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业成绩和综合考评连续三年位居班级第一。但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她进步,促使着她成熟。她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她利用课余时间提升自我,获得相关等级考试证书。此外,她认为在校不仅仅是学习知识,而且还要学习如何做人,尤其是作为新时代下的一名新青年,要想在将来有所成就,就必须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人际关系做基础。所以,不管在学专业知识还是在学做人上,她一直以一种端正、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刻苦努力,勤奋上进。

在班级、学校、生活中,她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于全班的同学,严格地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她一直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刚刚入学就主动参加了“团学干部和优秀团员”的培训工作,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最终合格结业,但她并未就此止步,而是积极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她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她始终坚信: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她平日里高度关注国家时政新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对党的思想理论的系统学习,不断探索和努力践行,为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而不断完善自己。

在生活上,她积极向上,为人诚恳的人生态度,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上的问题。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使得她在人际交往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实践工作中,她积极地加入了校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同时还担任本班班长一职,她始终以“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树立起一个自立、自强、争做合格大学生的典范。她利用空闲节假日时间去做兼职,发传单,搞促销,在辅导班当代课老师等等,亲身体验了社会生活,积累了宝贵的社会经验。同时也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懂得了父母的不容易,她把这股力量转用到学习中,更加刻苦的学习各方面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她以后的学习生涯中,会成长的更快。她必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课外知识,以此来拓展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让家长放心,让老师和学校骄傲的优秀大学生,并且将在实践中前进,在前进中创新,在创新中做到更好,相信她的未来阳光灿烂!

  

关闭窗口

上一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地理...
下一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