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18-09-26   点击:

921日上午,2018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外省籍学生、特困学生和团学干部等50余名学生代表及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后勤处、膳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学踊跃发言,畅谈了来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外省籍学生代表表示,远离家乡、异地求学,在来学校途中内心有过忐忑,但经过几周的学习、生活,感到天水是个气候宜人的好地方,学校环境好,志愿者热情帮助,老师责任心强,在师生的帮助下,对学校学习生活适应很快;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表示,学校社团多,社团活动丰富多彩,他希望通过参加社团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成为优秀人才。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就学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汪聚应对2018级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树立新目标,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二是希望同学们安排好新生活,要自立、自信、自强,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包容,严格要求自己,健康成长;三是希望同学们以学为主,立志成才,学会友爱,相互团结,相互欣赏,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四是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从德、智、体、美、劳等方向全面提升自我。

 

关闭窗口

上一篇:“品茗茶 说案例”学习交流会召开
下一篇: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班主任、新入职辅导员培训会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