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18-11-15   点击:

11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动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团委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从活动主题、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活动安排、领导小组以及奖励与处罚作了安排。

汪聚应要求,要紧紧围绕以文化引领公寓文明,让创新成为宿舍常态这一主题,以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推动公寓育人工作;要抓好基础文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行动,把宿舍建成充满浓厚学习氛围、洋溢时代精神、有先进管理方式的宿舍;学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的要求,分工负责,相互协调,努力推进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把宿舍建成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牢固阵地。

会上,学生工作处助学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全省助学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举行“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学校举行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