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移动•联通•电信”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18-12-15   点击:

 1213日,学校在4号报告厅举行“移动•联通•电信”助学金发放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捐资单位中国移动天水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孟轲同、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毛红樱、中国电信天水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华等出席发放仪式并分别讲话。

仪式上,助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宣布了获助学生名单;中国移动天水市分公司、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中国电信天水市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为获助11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汪聚应代表学校对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关爱我校贫困学生的中国移动天水市分公司、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中国电信天水市分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同时,他希望获助同学要与爱心结缘,珍惜和铭记党和国家、学校以及社会各界关爱你们的一片爱心,知恩感恩,并把它传承下去;要与快乐同行,珍惜大好时光,正视目前的暂时困难,励志成才,快乐成长;要与高尚为友,施恩是一种高尚,感恩也是一种高尚,要树立远大志向,锻造高尚品格,将来回报社会。

本次助学金共资助困难学生110名,每人资助金额1000,总金额11元。其中:中国移动天水市分公司资50名困难学生、资助金额5万元,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资助30困难学生、资助金额3万元,中国电信天水市分公司资助30名困难学生,资助金额3元。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天水师范学院在浙江大学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师生在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