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思想教育
  通知公告 更多>>
  评优选先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优选先 >> 正文

在2016届毕业生中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大学生”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16-04-27   点击:

 

 

 

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文件

 

天师院办发〔201616

 

                         


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

2016届毕业生中评选三好学生优秀

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20152016学年度,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工作,转变教育观念,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着力拓展学生素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特别是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广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了肯定成绩,激励先进,学校决定在2016届毕业生中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大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奖励暂行办法》(2015)执行。

2.所有评优推荐材料必须由所在学院提供单行材料(一份),《天水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励登记卡》(一式二份,复印无效),《天水师范学院三好学生汇总登记表》、《天水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汇总登记表》和《天水师范学院优秀大学生汇总登记表》(各一份)。

3.请各学院务必做到评优工作透明、公开、公正。学生工作处会同相关部门对评优的情况进行审核公布。

4.请各学院务必于511日前将各类评审推荐材料(书面及电子表格),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学生工作处思想教育科。

5.相关表格请从学生工作处网页下载。

 

 

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2016 426

                                                DBSTEP_MARKFILENAME=-4040152591046196509docMARKNAME=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USERNAME=孛鹏旭DATETIME=2016-04-26 17:34:59MARKGUID={4F5BBEA0-F4EC-46A5-8284-9473EF62E894}

 

 

公开属性:校内公开

天水师范学院办公室             2016 426 日印发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班级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
下一篇: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等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