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更新日期:2024-03-02   点击: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605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会议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后勤保障部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参会单位就新学期学生报到入校、教学及设备场所、后勤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汪咏国指出,各部门和各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相关人员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面统筹安排,确保学生安全返校。汪咏国强调,各部门要增强协同意识,既要各负其责,更要协调配合,围绕学生安全和正常生活学习秩序的恢复,做好学生开学报到的各项准备事宜,确保新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各学院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调动班主任、辅导员全员上岗,为学生返校做好引导工作,要精准摸排学生返校情况,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动态,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保证全体学生顺利返校;同时要组织好“开学第一课”、第一次升国旗及第一次主题班会等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各单位要树立服务意识,畅通信息渠道,倾听学生诉求,加强家校协同,及时到学生公寓、食堂等一线了解学生情况,做好关心关爱、心理疏导和帮扶资助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撰稿:张智辉

审核:潘卫仓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一站式”学生社区 | 学生意见建议反馈“接诉即办...
下一篇:学校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