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日常管理
 
  通知公告 更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周”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18-03-08   点击: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周专题工作会议

 

37日上午,副校长汪聚应主持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周专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管领导汇报了开学初学生报到注册情况以及寒假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情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学生安全教育周活动的内容从四个方面作了安排,一是要求各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二是以整班推进的方式抓好主题班会;三是抓好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汪聚应肯定了假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工作,对学生安全教育周活动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一要围绕活动主题,认真抓好、抓实、抓细开学安全教育工作;二要根据学院特点,结合实际,突出安全教育的重点;三要创新安全教育周活动的方式和载体;四要做好各类学生安全隐患问题的排查工作,重点涉及校园贷、校外住宿、长期不到校、心理问题学生;五要预防和解决好各种排查出的问题;六要抓好未报到学生的管理,落实原因;七要杜绝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八要做好《大学生手册》的学习和宣传。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校召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长蔡文浩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五星级”文明宿...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