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日常管理
 
  通知公告 更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21-07-13   点击:

7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学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小芳主持。

会议就抓好假期学生安全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就假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征兵动员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就假期学生安全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确保学生返家安全,到家要及时告知班主任;二是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四是提醒学生注意极端天气及自然灾害时的出行安全;五是教育引导防范电信诈骗和传销陷阱。会议还就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要求,要教育学生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假期坚持健康打卡,各学院要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动态。

会议对2019级学生军训安排和下半年征兵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假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2018级应用型专业学生实习期搬迁宿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学院进一步落实工作部署,强化安全理念,压实安全责任,维护假期学生健康平安和校园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周”专题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