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日常管理
 
  通知公告 更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21-08-31   点击:

83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部署工作会议。校长安涛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按照《天水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生返校时间、返校程序、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等注意事项,要求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校学生健康打卡和疫苗接种情况。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按照《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方案》对新生报到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安涛就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心尽责;二是加强领导,扎实工作;三是严肃认真,抓好落实;四是团结协作,主动配合。他强调,要按照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准备,坚持做好学生返校前14天健康打卡,加强校园人员管控,做好返校后学生核酸检测工作,加强闭环管理,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曹爱明对学生返校工作再次重申有关要求,就新生报到、入学教育作了安排,他强调,在工作落实中要加强作风建设,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方案,总结工作经验。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教务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工作处全体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下一篇:学校召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