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日常管理
 
  通知公告 更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应征入伍工作表彰暨寒假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21-12-16   点击:

121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应征入伍工作表彰暨寒假学生工作安排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主持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曹爱明为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等7个“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王跟田为纪剑秋等10名“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书记牛永江和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辅导员纪剑秋,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做了征兵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对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对2022年推动我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具体安排,并就放假前和寒假期间学生思想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曹爱明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今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级重要战略任务,各学院、相关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和努力工作的事业心,掀起比学赶帮超、先进更先进、后进赶先进的热潮,使我校的征兵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是要深入发动宣传,营造征兵氛围。各学院要加强学习与交流,充分利用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对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通过组织退役复学学生讲好当兵的故事,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要将国防教育、入伍宣传与课程思政结合起来,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曹爱明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寒假学生工作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学生的离校排摸工作,准确掌握学生离校信息,确保学生安全离校;要及时了解学生所在地疫情信息和学生健康状况,进一步落实好寒假期间学生的健康打卡制度,做好学生寒假期间的动态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天水师范学院2022年寒假、“两节”期间致全体学生...
下一篇: 天水师范学院组织“六个一”线上主题活动 化疫情...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