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日常管理
 
  通知公告 更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更新日期:2021-10-24   点击:

亲爱的同学和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深秋的校园,因突发疫情而变得非同寻常。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紧迫。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按照省、市和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领导、协调,同时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都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周密安排,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坚决树起抵御疫情“防火墙”,坚决阻断疫情进校园。

疫情当前,生命重于泰山,每一位同学都牵系一个家庭的幸福,关乎整个学校的安危,影响全社会的稳定,确保你们的生命健康是家长寄予我们的期待,更是教师职责赋予我们的责任。学校始终把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第一时间开展了流调排查、隔离管控、溯源追踪、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从2021102222时起,按照校本部、南校区、东学生区(五号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华英南区、华英北区等五个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校本部学生错时错峰就餐,倡导学生带回宿舍就餐,东学生区(五号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华英南区、华英北区由后勤保障部统一送餐。同时采取由二级学院包干学生公寓楼,学院主要负责人承担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本楼宇学生的管控、协调处理本楼宇学生突发状况、学生基本生活需要等工作。

随着学校按区域封闭式管理的实行、线上教学和就餐方式的调整,给同学们生活和学习带来了诸多不便,也为学校各项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将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团学干部、青年志愿者的作用,全力做好同学们的生活保障,也请同学们能够理解和支持特殊时期学校的工作。同时请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严守纪律,认真上好网课,暂时停止网购和外卖,做到人物同防,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家庭是孩子“心灵的港湾”,家长心安则孩子心安。请各位家长放心,学校会将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任务,举全校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按区域封闭式管理下孩子们的生活保障和教育教学。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理性应对疫情形势,对科学防疫、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全力配合学校做好非常时期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及时疏导学生心理,大手拉小手,在共同“战疫”中引导他们热爱生命、崇尚科学,不断增强心理“免疫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让我们并肩守望,携手共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一如既往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我们也期待同学们用最强的必胜信心,用众志成城的守望相助,多一点理解、多一点包容,多一点奉献,与全校师生一道共克时艰,与学校一道扛起疫情防控的重任,共筑校园安全屏障。

祝愿每一个家庭幸福安宁!祝愿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天水师范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党委学生工作部扎实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云思政”直...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