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力校园 运动防疫——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更新日期:2022-11-20   点击:

为缓解学校闭环管理模式下学生的紧张情绪,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大学生团队意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9至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团委利用周末,组织各班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且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娱乐活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将“同心抗疫 踔厉奋发 共赴未来”的种子播撒进青年大学生的心灵,以繁荣校园文化,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以班级和团支部为单位,在各班班委协力组织下主要从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线上学习和开展室外活动两方面有序进行。线上响应校团委号召鼓励学生参加《蓝天救援急救知识培训会》《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增长知识;线下带动学生走出宿舍,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篮球赛、排球赛、打羽毛球、丢手绢、跳绳、击鼓传花、你化我猜、才艺展示等文体活动。活动期间各班同学们欢声笑语,分享乐趣,辅导员、班主任及在校的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团结共进,体现出和谐友爱、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学生们以积极乐观、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态度共克时艰。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给学生充分提供了自我展示、与人协作的机会,缓解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压力,身体素质也得到了锻炼,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相信同学们未来也将以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的姿态投入到后续的学习生活中,共创数学与统计学院美好明天。


撰稿:牛佳利    
审核:赵向东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从严从细防控疫情,健康蓬勃向阳生长——教师教育...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手工创意大赛”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