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通学生工作处“处长信箱”的公告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更新日期:2022-10-14   点击:

全体同学:

  为落实好“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拓宽师生沟通交流平台,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合理诉求,更好的保障学生权益,切实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即日起,学生工作处面向全校学生开通“处长信箱”,用于受理本科生、预科生与学生工作有关的建议、意见或情况反映。

  诚挚欢迎同学们以电子邮件方式反映合理合法诉求,并提出日常学习、生活、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处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给予协调 、解决和反馈。

  为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回复处理结果,来信请留本人有效联系方式(学院、姓名和电话等),匿名信件只阅办,不回复,阅办人员在办理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求。来信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实事求是、内容清楚、问题具体、表述清晰、语言文明,不捏造歪曲事实或恶意诬告。


       处长信箱:xsc@tsnu.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