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宪法晨读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更新日期:2023-12-08   点击:

12月4日,商学院联合校团委在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宪法宣传周”之“宪法晨读”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活动在与会师生线上参加北京主会场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师生现场诵读了宪法部分条款,声音洪亮整齐,场面庄严肃穆。师生共同收看了北京主会场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优秀学生展演。

商学院2022级法学系学生分享了参与“万屏点亮宪法”活动的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他们明白作为一名法学专业学生,更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地位,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宪法信仰。

“宪法晨读”系列活动的开展,对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掌握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养成遵法守法习惯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审核:王雪琳


关闭窗口

上一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调剂与复试指导...
下一篇:商学院天平法学社举办法治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