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别怕,我们在一起|致我校地震受灾家庭同学的慰问信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更新日期:2023-12-20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给人民和你们的家庭造成巨大损失,甚至有亲人在地震中受伤。学校一直密切关注受灾地区情况,更时刻牵挂着受灾地区的你们及家人,在此,向你们及家人表示深切的慰问。

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抗震救灾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李强总理对救灾工作作了批示,甘肃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已赶赴救灾第一线组织全省力量救灾,社会各界也在以不同形式支持救援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时的你们和你们的家人不是孤立无援的,请你们相信我们国家的力量、人民的力量。

同学们,在此危难之际,对于每一位家在灾区的同学,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你们现在的心情,理解你们家庭受灾的焦虑与痛苦。灾难无情人有情,学校始终把你们的学习生活放在第一位,天水师范学院就是你们的家,同学们都是你们的兄弟姐妹,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在你们身边!当前,学校已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向灾区捐款,积极组织安排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干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其他师生来一起来帮助你们,给予你们生活上的资助和关心。请你们把困难告诉我们,请把焦虑告诉我们,我们将陪伴你们一同渡过难关!也请你们能够坚强面对灾难,安心学习生活,告诉你们身处灾区的亲人们,让他们一定放心。

亲爱的同学们,面对灾害,相信你们一定会坚毅勇敢,一定会自立自强,这是师院学子一以贯之的优秀品质,也是中华民族的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优良传统,灾害永远压不垮我们的信心和勇气。请你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的指导下和全省、全社会全力以赴的支援下,我们一定会攻克难关、共克时艰,战胜灾情、重建家园。

祝愿你们的家人一切安好!祝愿你们的家人和灾区人民平安!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同舟共济、风雨共担|学校及时开展受灾家庭学生心...
下一篇:同舟共济、风雨共担|学校看望慰问积石山籍受灾家...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