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更新日期:2024-03-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校领导下沉一线、走近师生,倾听师生心声,拓宽沟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振奎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校(院)领导领航工作室开展新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共十余人参加活动。

刘振奎指出,“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党委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和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举措,是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职工安心工作的重要渠道,是营造良好校风、教风、学风的重要措施,希望师生能够畅所欲言,及时反馈问题,大胆提出合理建议,与学校一起共商发展大计。

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积极发言,围绕在校学习、生活、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部分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

刘振奎认真听取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了解,逐个解答学生困惑,正面回应学生诉求,并就相关问题的解决当即做了工作安排。

刘振奎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做好协调解决和沟通反馈工作。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怀爱校之心,践荣校之行,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当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言者、实践者,让爱校成为习惯,让荣校成为自觉,让兴校成为使命。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同时,也要对学校多一分宽容和理解,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达到共建共治共享的效果,齐心协力共创师院美好的明天。

活动结束后,刘振奎立即安排了学生反馈问题协调解决部署会,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充分发挥“校领导接待日”这个重要窗口和平台,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把师生利益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度重视学生合理诉求,积极主动解决与师生学习、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问题,让学生安心学习、职工安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更大建博”创建良好条件。


撰稿:马沛亮

审核:潘卫仓


关闭窗口

上一篇:校长汪聚应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校领导接待...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征兵工作...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