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更新日期:2023-05-24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15日至23日,扎实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突出育人导向,将诚信教育与育人目标紧密结合,推动学生工作实现从资助自助到助人育人的转化。通过集中学习、主题班会、撰写心得体会、事迹分享会、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征信知识学习、金融知识普及、防电信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和学校各类资助政策解读,引导学生讲诚信,懂感恩,学自强,让他们自觉树立起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诚信感恩、自强不息的良好形象。

活动的开展,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促使学生树牢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和永葆感恩之心,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成才观和价值观。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工作,加强资助诚信宣传,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


撰稿:牛佳利

审核:赵向东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宣讲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