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更新日期:2023-05-22   点击:

5月19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天水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马玉慧警官就“防范电信诈骗”作专题宣讲,学院师生150余人聆听讲座。

马玉慧通过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发展流程、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措施等,结合天水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近年来破获的电信诈骗和校园网贷的具体案例,深刻剖析其危害,希望师生加强防范整治工作,做到防微杜渐。

宣讲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教育意义突出。通过宣讲,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以及反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防范意识。同学们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对维护自身利益、保障个人财产安全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撰稿:赵文博

审核:王军海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暨2...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