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欢送杯”篮球联谊赛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更新日期:2023-05-22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5月15-17日,外国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欢送杯”篮球联谊赛,欢送2023届毕业生,让他们离校前积极参与到文体活动中来,感受校园生活的青春与热烈。

比赛前,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会负责人分别宣读比赛规则,参赛球员们饱含激情,场面热闹非凡,往来的学生都驻足观看,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点燃了比赛现场的氛围。

第一场是由外院男队对阵马院男B队,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场地比分咬的难分伯仲,异常焦灼,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只为大学期间不留下遗憾。比赛不落下帷幕谁也不知道结果将“花落谁家”,直到最后一声哨响,周围的观众才从紧张感中释放出来,结果也随之公布:外国语学院赢得这场比赛。


第二场是由外院女队对阵马院女队,不同于男队的焦灼气氛,整个场面异常“轻松”,“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赛场上女队员们光芒四射、默契配合、激烈交锋,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回味,最终比赛结果也不负所望,赢得了这场比赛。


第三场是由外院男队对阵马院男A队双方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次次“三分球”的精彩瞬间,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他们流下的汗水诠释着比赛的艰辛,最终外院男队脱颖而出。

2023年“欢送杯”篮球联谊赛就此落幕,观众们意犹未尽,比赛结束久久都不愿散场,大家讨论着比赛的精彩瞬间。运动员们团结进取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两个学院的队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此次联谊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增强了比赛团队和学生会集体的凝聚力。

撰稿:马浦珍

审核:袁  荣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暨2...
下一篇:追寻历史记忆,牢铸红色信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