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第四届歌颂比赛


作者: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更新日期:2023-05-18   点击:

春未尽,夏初临,风与晨辉,五月已归。山峦万木峥嵘,鲜花遍地盛开,这是初夏的温柔,是青春的礼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第四届歌颂比赛。共计四百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当观众还沉浸在开场舞的表演中时,《青春有你》的朗诵者们伴随着高昂的背景音乐为观众带来深情款款的朗诵,让人陶醉其中,伴随其中的有演唱者余音袅袅的歌声,为我们演绎着青春的活力。《祖国啊,我为你自豪》饱含深情,令全场沸腾。管迪同学带来的秦腔《洪湖赤卫队》令人眼前一亮,余音绕梁,展现了中国戏曲的魅力,也体现了团结一心,不畏艰难险阻、英勇奋斗的精神。车子骞等12位同学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声悠扬动听、回味无穷,舞姿轻盈,飘逸优美。李娜等31位同学带来的《何为青年,青年何为》情景剧绘声绘色,让观众身临其境。最后,在慷慨激昂的《青春》里,此次歌颂比赛落下帷幕。


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形式不拘泥于朗诵,有情景剧、舞蹈、合唱、秦腔等表演方式,每个节目都精妙绝伦,慷慨激昂地展现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饱含深情又抑扬顿挫的朗诵,使现场听众情不自禁的随悠扬的音乐再一次回到了经典中,去细细品味。整个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诗情画意。最后,学院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宣布歌颂比赛圆满闭幕,为这次的歌颂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杨  青

审核:逯玉林


关闭窗口

上一篇:计算机文化艺术节暨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举办
下一篇:第八届“数学文化节”闭幕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