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文化艺术节暨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举办


作者: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更新日期:2023-05-19   点击:

5月8日至12日,由共青团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中国联通天水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计算机文化艺术节暨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举办。


文化节以“感受编程之美,领略程序之法”为主题,包含了程序设计大赛、计算及组件展示、计算机常见问题及问题解决方法、计算机科技电影展播等四个模块的内容,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此次计算机文化艺术节,依托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专业优势,融合计算机网络技术,创设了培养科技人才的实践场景,打造了学以致用的广阔实践平台,形成了教学相长的浓厚实践氛围。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立足专业优势,发挥老师专业技能,动员学生积极参赛,致力于打造具有学院办学特色和独特专业魅力的“一院一品”品牌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提升了学生实践操作的能力,而且创新了教师以赛促教的形式,丰富了教师授业解惑的方法。同时也为学院打造“一院一品”特色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陈旭东

审核:赵玉祥


关闭窗口

上一篇:追寻历史记忆,牢铸红色信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
下一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第四届歌颂比赛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