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更新日期:2023-09-19   点击:

9月10日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温志贤,院长罗海玉,副院长郑丽、逯玉林带领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干部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3级新生,全面了解新生入学适应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在校的生活安排、来校后的感受和适应情况,要求同学们不能因为进入大学而放松对学习的懈怠,要学好专业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提高独立自主的能力。师生开怀畅谈,从生活琐事到人生方向,学子提己所疑,师者解其所惑,其乐融融。离开之际,学院领导、老师嘱咐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都要及时找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解决。

 

通过走访宿舍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听取了同学们的心声,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做好角色转变,开心地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撰稿:张生海

审核:逯玉林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心系学子,暖至寝室——伏羲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2...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