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更新日期:2023-09-20   点击:

9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一号报告厅成功举办2023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参加活动,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现场聆听。活动旨在帮助2023级新生了解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掌握培养方案,从优秀前辈身上学习经验、汲取“养分”,尽快融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科学合理地规划并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14407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超代表学院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身心健康、学习生活、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快乐平安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学院院长姜炳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的主要发展方向以及学生的培养目标。勉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参加各类学科专业竞赛,课余时间多鉴赏有助于专业学习的影视作品。

副院长杨江锋围绕专业学习,从学习要求、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如何行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充实大学生活,实现人生梦想,为各位新同学指明了努力方向,并就如何采取行动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减少了大家刚刚步入大学的迷茫。

党总支副书记袁荣从学生教育管理的角度进行发言,为同学们送上了结合工作经验总结的21条大学生活的金玉良言,并希望新同学们强身健体,时刻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关注自身能力发展,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团委书记董晓玫、辅导员马浦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并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处理宿舍关系、如何提高情商、如何正确处理恋爱问题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畅聊”。

“最美不过青春年华,最好不过与你相遇”,此次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对新生提出了最恳切的建议,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希望新同学们在这里快乐成长,在这里散发光芒!

撰稿:黄  灿

马浦珍

审核:袁  荣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扎实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下一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