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辅导员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防疫一线,用行动书写育人担当——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陈汉府


作者: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更新日期:2022-11-04   点击:

他和公寓管理人员一起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遗漏一人;在楼层巡视期间温情告知同学们要开窗透风,做好个人防护;积极主动介入学生学习和生活细微处,了解同学们的困难或困惑,逐一解决;遇到学生生病发烧等突发情况,他会第一时间联系就医取药,照顾学生……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陈汉府主动响应号召,积极承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一名普通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有效保障了全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为了更好地守护学生们的安全,做好防疫期间学生闭环管理的各项工作,陈汉府主动请缨,自10月10日起开始24小时坚守在秋实公寓。陈汉府以身作则,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和带动着周围人。又一次面对疫情,他言辞坚定地说:“举国抗疫两年多,作为人民教师的我,能有机会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奉献微薄之力,个人觉得这是一名老师应该做的事情。”

自入住公寓后,陈汉府凡事亲力亲为,在线上开展学院教学任务的同时,还要第一时间处理好秋实公寓学生各项疫情防控事宜,他克服自身各项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从三尺讲台到防疫一线,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那份坚守和担当。


撰稿:叶海燕

审核:王军海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真心自有千钧力——记伏羲书院辅导员元想胜
下一篇:让初心在“疫”线熠熠生辉——记数学与统计学院辅...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