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助学管理中心   更新日期:2023-05-11   点击:

5月9日,甘肃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小平,办公室主任李鹏盛,副科长刘吉庆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党建与资助业务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工作。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助学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获得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跟田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党建引领,育人为本,推进‘党建+资助育人’一体化融合发展”为题,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学生资助工作在制度保障、思想教育、资助政策宣传等方面做出的主要举措与成效,就推进党建与学生资助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提出对策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表示赞赏,就进一步做好党建与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发展理念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希望我校勇于探索机制,将保障型资助模式逐步向发展型资助模式转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计划、有步骤地将助困育人工作列为党支部工作重要议题,努力构建经济帮扶、思想进步、学习优异三者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

调研组还与我校部分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就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心理帮扶、职业规划、能力提升以及资助评选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撰稿:雷宇非

审核:王跟田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校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下半年征...

版权所有 ©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